Saturday, February 9, 2013

Dotz Cafe @ Kota Kemuning

好久没续写部落各囖..因为懒惰的关系,所以'拍瑟'啦..
现在我又回来啦!!
这篇我想介绍这家咖啡馆..环境超不错哦食物也很经济..
昨晚罕好友一起到这家咖啡馆吃晚餐..
圆.子咖啡馆


都是一些纯手工的物品..超口爱的!!


点了这个提拉米苏蛋糕
口爱吧?店主在盘上画了个小女孩..是我没错吧?嘻嘻!!

 

我点了ChickenCubePasta
她点了培根pasta
好可爱的笔记本
涂鸦画墙好多好多可爱的画图啊..
 
吃完了就是我们的画画时间啦>>>>
 猜猜我画了什么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